Pepsi

(王鹤棣✘虞书欣)实锤!男朋友

🈲上升真人

🆙均为虚构






虞书欣在装睡,手机关机,不受外界干扰,王鹤棣也没有拆穿她,网络的世界可能就是这样吧!


一小段视频也不能说明什么,片场的工作人员也都在,直接发长文澄清,也把整段视频发了出来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把手放在哪里,舆论也把这件事推上了风口浪尖


王鹤棣看到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就没有继续看下去了,直接把装睡的虞书欣拉起来,虞书欣把手盖在脸上,不让他看到她哭了,王鹤棣一脸宠溺的把手拿开说:“没事了”


虞书欣一把抱住王鹤棣哇的一声哭出来,王鹤棣拍拍背摸摸脑袋安慰她,也没有说什么



见虞书欣好了一点,王鹤拿出手机直接拍了一张照片 

“你干什么拍我”


王鹤棣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直接发了一个微博,一张照片和配文“正在让他努力成为我女朋友”


微博内

“哇哇哇!什么情况,男朋友霸气护女友吗?救命”

“我去⊙∀⊙!这个微博认证好像不简单啊?”

“救命!神仙爱情吗”


王鹤棣关掉手机丢在一边,看着坐在床上眼眶红红的虞书欣说了一句:"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"

"嗯?你在表白吗?现在吗?你是不是故意的?"

"你不愿意就算了"王鹤棣说

"我同意了‘’虞书欣说


"谢谢你愿意帮我‘’

"因为你是我喜欢的人啊!一直喜欢的人……"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